關於本站

Nano更新:[August 19, 2017] 算了我放棄了,大概時間不夠用了。大家就姑且把這裡當成2011年的美好回憶好了。感謝各位一直支持殘念錄。
2012年8月4日

【生活品味】如夢一樣的旅程《Aria水星領航員》威尼斯遊記

4 則留言 :

  1. 果然看過ARIA既人就自然以去威尼斯為夢想,
    畢業之後我都想去一次威尼斯,感受水都之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地點是其次,重點是投入觀察的心態。我希望musisan到了威尼斯可以記得我這句話。

      刪除
  2. >>那位船夫說,威尼斯大不如前了,主要原因是人太多

    旅遊業帶來的一個主要問題呢。以前聽說威尼斯水道的垃圾也不少,不知現在是否這樣?

    >>他們划船的,漸漸的變成了例行公事

    如果手上有英文版的水星領航員,這刻我或許會直接送給他,讓燈里給他打打氣!不過現實的工作疲勞感依然是一個大問題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>以前聽說威尼斯水道的垃圾也不少,不知現在是否這樣?
      我又不太看到垃圾,可能是有了旅遊的考慮加強管理。

      >現實的工作疲勞感依然是一個大問題
      那有工作是不辛苦的 (至少大部分是的)。

      刪除